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20171230

在你最想不到的时候,命运会以最狡猾的方式找到你的软肋

·

为了让我们更快愈合,我们从自己身上剥去了太多东西,以致于不到30岁就一无所有,每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能给予对方的就越少。但为了让自己没有感觉而不去感觉,这是多么的浪费!(What a waste!)

·

怎么过这一生是你的事情,只是要记住,我们的心和身体只被给予这一次,而在你知道前,你的心会疲惫,而你的身体总有一天没人会愿意多看一眼,更不要说贴近它。现在你可能感到难过,痛苦,别让它消失。更别说那些有过的快乐。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我听说夏天来了。

看之前有段时间一直在循环《Mystery of Love》,在办公室,在路上,在一切心情烦躁很想炸掉自己的时候,一遍遍循环放这首歌,美得让人恍惚在音符流动的瞬息里,把无聊抹消,把根本不应该浪费在这些事情上的情绪收拢,把注意力尽可能地,给美的事物。

我没有发生这样的故事,好像是羡慕又好像没有,沉默着看见故事发生。

看完后的现在开始循环《Visions of Gideon》。

希望能让我心上的疲惫少一点。

或者什么都不希望。

评论
热度(6)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