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电影 | 贱女孩 Mean Girls

2018/9/15 17:46

片名的翻译不是太好,应该是刻薄女孩?或者再意译一些。

 

女主角脸圆圆的,有种天真气,没想到后面能演得那么bitch,活灵活现的另一个Queen。

想打败那个令人讨厌的女孩,自己却在过程中变得比她更讨厌了,成了一个不那么性感的克隆体。

 

男主角存在感其实并不强烈,因为想要得到的不是男主角,但是剧本俗套地给了一个,有点青春电影标配,不管够不够含金量,总之勇者闯关到最后,必然伴随着开宝箱送你个对象。

 

瑞秋最后结局挺好的,打什么球去了,很帅,战斗力超强。

 

阿曼达拿到的角色一点点脑子都没有,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花瓶。对不起她的演技。

 

我觉得她在三个人里是最好看的。青春美貌,美国甜心。金色长发雪白皮肤,笑起来甜甜的。

 

「说别人胖,不能使自己变瘦,叫别人傻瓜,不能使自己变聪明,而毁了她的一生,也不会让我更加快乐。生活中要做的就是,努力解决在你面前的问题。」

我喜欢这句台词。肯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看到这一段时一个激灵,掏出笔或者键盘。

 
 /  热度: 28评论: 1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