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说明

最近学校的校园网病体微恙,加载不出LOFTER的网页,只能姑且用手机客户端编辑。无法设置黑体、引用、超链接等。无法上传版权页。心情略浮躁。读书笔记有诸多不完善之处。待日后校园网正常,将进行集体重修。

说明一方面是告诉大家为啥最近排版这么潦草……一方面是用来警告我自己……贴都贴出来了,以后校园网又活蹦乱跳了我(自己指自己)可一定得记得回去改啊。

默默盯着我自个儿。

脑补一个负责制定计划的我给一个执行计划的我当一只深藏功与名的背后灵。日常对话大概就是:

你瞅啥('~';)

我瞅你→_→

&

快点干活→_→

不干咧('~';)

就抽你→_→

4/9添加:

校园网恢复正常,已修改。

7/4添加:

之前忘记提及,自校园网偶发故障之后,读书笔记大体皆于手机客户端中一一敲出,发表,至于手机不方便上传的版权页,及设置加粗、下划线、引用、超链接等特殊格式,积攒到一处,每隔一段时间以电脑集中处理。

现在渐已习惯三个月前尚感不适的文字输入方式。☜翻译:现在用手机打读书笔记比在电脑上还溜。拉马克先生诚不欺我。

标签:Linlin's
 
 /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