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第三百四十八天:《命运之门》[英]阿加莎·克里斯蒂 著(陈杰 译)

日期:2016年1月23日

来源:图书馆。

简介:全书254页+,由作者小传+作品年表+出版前言+作者手稿+阿加莎·克里斯蒂外孙作序+正文组成。

评分:★★★☆

repo:

1/23-1/25三天在外,仅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读书笔记,无法排版,无法添加图片。等我回来,1/26集中修改。(→1/25:已修改)

###

汤米和塔彭丝夫妇系列。

今天生活得很充沛,即便写一句话读书笔记也不觉得荒废。

题外话:

一天的人际交往量大概抵得上我一年的份额。啊。力气……用光了。

——想这么说来着。不过写出来觉得有点夸张。哪有那么清晰的感觉。

小鳄鱼很可爱。也很可怜。是说今天在鳄鱼园看到的合影专用小鳄鱼啦。被驯养员握在手里,嘴巴用胶布紧紧缠上,送到游客的掌心,摆弄成各种奇妙的形状。

鳄鱼蛋,鳄鱼肉,鳄鱼皮。小鳄鱼,大鳄鱼,死去的鳄鱼的做成标本的尸体。一条龙服务,任一环节皆被利用个干干净净的,鳄鱼的命运。

人真厉害。充满了一种万物天生便该为我们使用的理所当然的气概。又可怕,又厉害。心有戚戚。鳄死……人悲?

附图:

①封面


②版权页


 
 /  热度: 1评论: 3
评论(3)
热度(1)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