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第三百五十一天:《137亿光年的宇宙论》[日]藤田贡崇 著(朱悦玮 译)

日期:2016年1月26日

来源:图书馆。

简介:全书195页+,由前言+正文八章+后记组成。

评分:★★★☆

repo:

我们仰望的星空是何等虚假而飘渺啊。

谜团套着谜团。未知呼唤未知。世界被谎言和疑问笼罩着。

一定有外星人。一定会有。人类或许孤独,智慧生物绝不。

题外话:

今天去看了《云中行走》。beautiful。音乐很美,电影试图绽现的内核很美,演员——主角和主角身边的同伙们,统统很美。尤其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灵活多动的眼神太美。脸有点熟,刚才查了下,《盗梦空间》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都有他,哇,这么一想还有些印象浮上来了,可塑性太强啦。那位怕高的小哥超可爱啊。女朋友安妮好美。轻度的恐高症在某种程度上被治愈了。高空那么美,怕什么啊。

又及,最近渐渐产生了某种心情。《云中行走》已经是好电影了,按理我该满足才对。然而还是像有一层什么横亘其中,难以逾越。电影再好看,也没法替代我的真实生活所能给予我的,无论打从心底发出的震动还是愉快的什么。书籍也是。它们是补充,是可爱的甜点,却没法填饱肚子,发挥正餐的作用。

附图:

①封面


②版权页


③节选


 
 /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