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那天是我照顾他。等我醒来他已经变冷了。

不可以细想的场景。


想起两次看着至亲在眼前一点点死去的星爵。

我看着冰碴慢慢淬入勇度的眼睛,茫然地想,编剧是有多厚待星爵的心理承受能力。

一定要在这么近的距离,缓慢体验打不开的宇航服,冷酷的物理,身为超级英雄男主角的你,依然无能为力。


第一次知道瑛太和松田龙平,在《蓝色青春》。童童告诉我的,还有《昭和歌谣大全集》。

那首歌我听了好久。

和龙平呆滞地唱着《恋の季节》的样子一起,在脑内循环,一遍又一遍,不肯停。

 
 /  热度: 1
评论
热度(1)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