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剔青(tiqing1007)

JOJO ONLY SH5

关于发生在2019年4月6日的那起事件,印象最深刻的是散场走出来,看到的那面手绘墙。

上午进场时,分明是空空荡荡的一面展板,视线匆匆扫过就忘。

现在连每个边边角角都挤满了画风迥异的签绘,本来只是掏出手机,想大略拍张整体留念,凑近一看,被扑面而来的美淹没,不知所措。

这些画有的小小一幅,有的夸张占半屏,有的挤在角落,有的大大咧咧藏在中央。

cos欧尔麦特的空条承太郎,嚣张喊出名台词的DIO爷,徐伦几乎融入背景的半身像,布姐飞扬的齐耳短发,被坏心眼的4个4包围的米斯达原地不动,有人用金色的笔画出茸茸陪他。不同的创作交汇延伸,横飞四溅的灵感和画功像不要钱那样泼洒。

一共拍了54张,记录下来的只有一点点,并且受限于我的摄像,在情绪的传达上二次折损。

但是,如果非要说出一个“最”,这是我最喜欢的JOJO时刻,没有其他。




54张的链接戳这里:https://pan.baidu.com/s/1oR8KQbcd8qFdbOlMmKAHDQ

密码:2dzh

 
 /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雁行凛凛 | Powered by LOFTER